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及花游奥运资格赛推迟举办

十七03-19 22: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3月19日,国际泳联(FINA)在官方社交媒体发布奥运资格赛、跳水系列赛推迟通知。

原文如下:

经与国际奥委会及东京奥组委商议,FINA国际泳联疫情特别工作小组决定推迟举办以下奥运会资格赛/测试赛:

FINA跳水世界杯(原计划定于4月21至26日在日本东京举办)

FINA花游奥运会资格赛(原计划定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日本东京举办)

上述两个赛事将推迟至2020年6月举办(地点及日期待定)。

目前,FINA国际泳联正在最大程度地保护运动员、教练、裁判们的健康,同时也充分了解他们在训练和备战奥运会方面所受到的严格限制。国际泳联正在努力维持资格选拔程序的完整性,并根据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对其进行调整。

此外,以下FINA赛事也将有所变化:

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3月27至29日英国伦敦分站赛):推迟举办;

FINA跳水大奖赛(3月29至31日新加坡分站赛):取消举办;

FINA跳水大奖赛(6月5-7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分站赛):推迟举办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