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难找工作?三名帅应聘印度球队 希丁克在列

长乐03-20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目前印度超级联赛的一支球队果阿FC公开招聘主教练后,竟然收到37份求职信,近三成都是世界大牌教练,这其中就包括曾在中国国奥执教的希丁克,以及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果阿FC刚刚在2月夺得印超常规赛的冠军,获得了2021赛季亚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但随后球队在季后赛半决赛中点球5比6被清奈FC淘汰出局,球队主帅米兰达因此下课。随后俱乐部和开始公开选聘主帅。

在亚洲范围内,果阿FC仍属鱼腩级别。接到如此多大牌主帅的求职信,令俱乐部也感到无法置信。在这37人中,甚至包括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2018世界杯率西班牙征战的主帅耶罗,以及曼联传奇后卫斯塔姆等等。其中还有两位中国足球的老熟人,分别是希丁克和埃里克森。

荷兰人希丁克在2018年9月空降中国,担任国奥主帅,但仅仅一年后,还未率队参加正式比赛就下课。原因是足协认为其率队备战态度有问题。作为此前曾率领韩国在世界杯杀入4强的名帅,希丁克的履历辉煌,还曾率澳大利亚在2006杀入世界杯16强,率俄罗斯2008欧洲杯进入4强,救火切尔西也有不俗表现。

希丁克已经73岁,如今他在荷甲埃因霍温担任技术总监,很多人认为他即将退休。此次自荐印超,有消息称是因为他的弟弟,目前在马尔代夫担任助教的雷内向哥哥介绍了这个可以赚大钱的工作。

72岁的埃里克森名气同样不小,他曾长期在意大利执教,率领拉齐奥拿到过意甲冠军,之后执教英格兰国家队5年时间,随后辗转曼城、墨西哥和科特迪瓦。

瑞典人在2013年中期救火富力,一年半后执教上海上港,虽然成绩不俗,但一直没有获得过冠军。2017年执教中甲的深圳佳兆业,因成绩太差中途下课。随后他还曾执教菲律宾,但亚洲杯战绩不佳后,2019年6月下课,此后一直赋闲在家。

能吸引诸多名帅投出求职信,他们看重的是自然是果阿FC的经济实力。此前球队2014年9月成立之初,请来的第一位主帅就是巴西名帅济科,且开出了天价年薪,济科在这里执教了近3个赛季。

《印度时报》等媒体称,目前球队无力给出高额薪水,俱乐部一位官员兴奋之后也表示,这些名帅似乎不太可能到来。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