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和鲁加尼一起隔离 希望检测结果OK

彭雷03-21 0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尤文图斯已经有鲁加尼以及马图伊迪两位球员确诊新冠,鲁加尼被隔离在J酒店,而他的“邻居”里还有基耶利尼,为何没回家?

“我家人最近一直在利沃诺(老家),而我独自在都灵,既然封城了,我想我就留在都灵吧,留在J酒店对大家都安全。这里有鲁加尼还有几名理疗师,我们都留在这里隔离。总之,我现在一切都好就是最好的消息。昨天(本周四)我做了核酸检测,还没有结果,我希望一切OK。”基耶利尼描述着自己的隔离生活,“我已经独自待在房间里好几天了,做一些训练和锻炼,然后读读书,看看电视剧,最后我还把年轻时玩过、落土很多年的PS游戏机翻出来了。当然,每天我还会和家人视频通话。一整天,我都会在房间里,除了每天早上他们打扫房间的时候,我会在走廊里透透气。”

基耶利尼是伤缺了小半个赛季才刚刚伤愈复出的,这次疫情导致赛季推迟,从竞技角度对基耶利尼来说也不全是坏消息了,“是的,我虽然已经伤愈了,但4个月没有踢球后、状态还差一些。其实我刚刚找回在训练场上和队友们一起奔跑的感觉,结果就又重新回到单独训练的状态了。但这一段时间,我可以充分利用起来,将状态找回来。”

另外一名尤文图斯球员夸德拉多也谈到了确诊的两位队友,“我们所有人都很平静,因为我们确诊的两位队友身体明显好转不少。我们也在等待政府的命令,情况确实不容易,但上帝会告诉我们该怎么做,我们也要听从当局的指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