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已进行二次病毒检测 目前结果一切正常

孔阳03-21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CBA青岛男篮于2月底启程前往塞尔维亚进行拉练,由于疫情在欧洲快速发展,他们于3月15日启程回国。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岛队回国的航班上有乘客确诊被感染了新冠肺炎,球队于近日再度安排了病毒检测,所幸依旧全队为阴性。

青岛队是在3月15日从塞尔维亚返回国内的,按照如今防疫的指示精神,青岛队在入境中国之后,全体球员、工作人员一直都处在隔离观察期内。目前,并没有哪位球员出现明显的症状,体温也都在实时的检测当中。四天之后的3月19日,青岛队全体球员及工作人员接受了核酸与血清抗体检测,一切均为正常。

不过在3月20日,青岛疾控中心通知球队在他们回程的航班当中,有乘客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青岛队进行了二次检测,所有球员的检测结果依旧呈阴性,且并没有明显感染症状。

如今,青岛队仍在接受着隔离观察。“每人一个房间,球员天天汇报体温,今天已经是我们返回的第五天了,大家状态都很好,应该都没问题。”球队的相关人士说道。在隔离期结束之前,青岛队还将再接受一次病毒检测,在保证所有球员身体都健康的情况下再解除球队的隔离。

此前拉练期间,青岛队在塞尔维亚与当地球队进行了六场教学赛,球队取得了四胜二负的战绩,球员们的整体状态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有助于在赛季后半段打出更好的表现。

根据目前的安排,CBA常规赛将会于四月中旬重燃战火。届时,青岛将会成为南北两大赛区之一,来承办这项赛事。在CBA正式开赛之前,各支球队都会接受相关检测,从而把病毒关在CBA的大门之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