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球员自掏腰包 筹款帮俱乐部员工完成手术

铁皮03-21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英国因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国家医疗体系忙得不可开交,原本效率就不高的系统运行得更加缓慢。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的装备经理乔治·拉姆肖最近就碰到了这样的遭遇,不过好在喜鹊军团的球员们慷慨解囊,帮助拉姆肖在私人医院尽快完成了手术。

拉姆肖平时的工作就是帮助球员们准备好球衣球鞋等装备,包括比赛期间。但因为髋关节的病症,他必须接受手术治疗,然而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必须等待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对他进行检查,纽卡斯尔球员卡罗尔发现了这个情况,因此他号召球员们自掏腰包,帮助拉姆肖在几天的时间内前往私人医院进行治疗。

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透露了事情的经过:“球员们大概筹集了15000英镑,然后将拉姆肖送往一家私立医院进行治疗。过去的几周内他才恢复工作,他的病情已经康复。我认为这最初是安迪·卡罗尔的想法,因为卡罗尔从小就认识拉姆肖。拉姆肖现在好得就像一块金子,他可以用他崭新的臀部跳来跳去。看到他这样我们都很开心,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他已经在这儿工作很多年了。这事球员们做得很漂亮。”

目前拉姆肖已经可以正常回归工作岗位,他衷心地感谢了球员们的慷慨:“我会永远地感谢球员们。我的臀部之前非常痛苦,考虑到目前NHS的忙碌情况,我的手术可能要等几个月才能够进行。球员们对医生说:‘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吗?’然后医生很快就付诸行动了。在两周之内,我就被安排并完成了手术。所有的小伙子们都聚在一起,我和我的妻子都非常感谢。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已经休假大概四个月了,但现在我回归了。这真是太棒了。”

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拉姆肖曾在惠特利湾有过一段成功的职业球员经历,而且还代表过英国前往非洲参加巡回赛。退役后他还成为教练执教过盖茨黑德。在1995年,拉姆肖被前纽卡斯尔主帅凯文·基冈聘请至俱乐部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