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周重新开战!热门竟是贝蒂斯和阿拉维斯

卢歆03-22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疫情爆发,五大联赛已经休战超过一周。但在这个周末,“西甲”却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响应政府让大家居家隔离的号召,也为了丰富球员和球迷们的隔离生活,西甲球员们拿起游戏手柄,在线上展开了别开生面的FIFA大战。

按照规则,每支球队都会选择一名球员出战这届赛事。而在这次比赛中,球员代表们也展现出了在场外的的另一面。截至目前,赛事已经决出8强,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则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晚间进行。莱加内斯、毕尔巴鄂竞技、阿拉维斯、马竞、埃瓦尔、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和皇马将为冠军展开争夺,不过由于赞助商冲突,马洛卡和巴萨分别退出了比赛,难免也是这项赛事的一个遗憾。

卢卡斯·佩雷斯用自己破门

在前半程的争夺当中,出现了一些经典场次,也涌现了一些很有游戏天赋的球员。阿森纳旧将,阿拉维斯的卢卡斯·佩雷斯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而贝蒂斯的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快攻则让对手难以招架,这两人频频使用自己进球,也成为了赛事的夺冠热门。

虽然最终无缘8强,但莱万特的克莱克和皇家社会的贾努扎伊,也展现出了不俗的水平。无奈对手卢卡斯·佩雷斯和马科斯·略伦特实力更强,这两人也只能提前告别。尽管巴萨退赛,但皇马想夺冠也不容易。虽然昨天顺利过关,不过面对卢卡斯、博尔哈和略伦特时,皇马代表阿森西奥的胜算或许并不大。毕竟为了公平起见,所有球员的能力值都被设定为85,皇马不再拥有优势。

卢卡斯和克莱克的强强对话

解说嘉宾也通过视频连线

胜负放在一边,已经快憋坏了的球员们,还是很享受这个氛围的。比赛进行期间,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女友还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了男友的比赛过程,让球迷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观看这场比赛。博尔哈也是戏精上身,不仅自导自演了“入场仪式”,庆祝时的激动程度也不亚于在正式比赛中。

博尔哈“入场”

博尔哈在比赛中

西甲确实也为这项比赛下了工夫。和正常的比赛一样,比赛配备了专业的解说和评论员,甚至每场赛后还有“新闻发布会”。虽然在比赛中被博尔哈打得心态崩溃,但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赫塔菲球员哈松依然展现了乐观心态。贾努扎伊更是表示:“能踢这种比赛也好,我都快憋得长毛了。”此外,在比赛的直播间里,西甲还发起了募捐。他们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为了抗疫募集善款。

连上耳麦,博尔哈就能参加新闻发布会了

博尔哈庆祝进球

虽然比赛在北京时间的深夜进行,但在直播间中,嘉宾们仍发现了来自中国的留言。女嘉宾用中文向所有观看直播的中国球迷问了好,并祝此前确诊感染的武磊早日康复。此前武磊曾经吐槽FIFA没有使用他的真实脸部模型,但在恩巴尔巴控制的西班牙人阵中,武磊的面孔依然是人工“捏”的……

武磊依然没有真实面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