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首个病例: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诊新冠肺炎

霍妮03-22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济南市卫健委通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经俱乐部证实,此人为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这也是中超联赛首例感染病例。据了解,费莱尼在此期间体温一直正常,且无其他不适,目前已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济南市卫健委官方表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男,32岁,比利时人。该患者3月19日由阿联酋辗转新加坡,于新加坡乘坐MU568航班(座位号:08A)于21:30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3月20日,凌晨乘坐出租车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G102次高铁(座位号:1车1A)于10:33到达济南西站,直接由专车转运至市中区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3月21日,在隔离观察期间对其采样筛查,经实验室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普通型。

由于国内疫情基本稳定,各队都召集外援回归,同时也陆续接到外援感染的消息。费莱尼成为中超首个病例。此前中甲外援多利感染,同时还有2个巴西籍理疗师跟体能师感染,而中国足坛留洋球员武磊以及两名在巴塞罗那市效力的留洋小将也被通报感染,中国足坛相关人员相继中招。费莱尼的确诊也意味着中超开赛时间将重新计划,四月开赛基本无缘。

费莱尼上赛季为鲁能出场34次,贡献了13球和4个助攻,是球队中前场的关键球员。2月份迪拜冬训,鲁能进行了四场热身赛,费莱尼爆发实力,其中三场热身都有进球记录。费莱尼也通过俱乐部向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一定好好治疗,相信自己会很快好起来,回来以后将会更强大!我们祝福费莱尼早日康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