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索:米兰每年都一团糟 意大利医疗情况非常糟糕

宁穆03-22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新冠肺炎的爆发让整个欧洲足坛沦陷,西甲如今也同样遭受到了危机,包括西班牙人、瓦伦西亚等多支球队出现确诊球员,不过塞维利亚目前还算幸运,目前尚无病例发生。而作为球队冬窗引进的球员,从AC米兰租借来到塞维利亚的苏索或许是因为新冠疫情之下过于清闲,也似乎忘记了自己还是租借的身份,如今他已经迫不及待向塞维利亚表达忠心,直接炮轰老东家AC米兰了。

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苏索对昔日东家AC米兰毫不留情,“在我待在AC米兰的那段时间里,他们换了三位主席,换了好几名教练,来来往往的球员数量达到几十人。试想一下,在这样的条件之下,很难去好好建立一支稳定的球队,每一年,当一切重新开始之时永远都是全新的。”显然,这样的变化让苏索觉得非常烦躁。

实际上,在过去几年效力AC米兰期间,苏索一直都算是球队的大腿,上赛季他在联赛出场35次,打入7球,送出10个助攻。而在2017-18赛季,他也有6球7助攻的表现。但本赛季随着詹保罗和皮奥利的到来,特别是皮奥利到来后,苏索的位置岌岌可危,已经找不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在离开意大利前往西班牙之前,他仅仅只拿出了1球2助攻的表现,和前几个赛季相比差了不少。

球迷们也对苏索开始失望,他租借塞维利亚的合同中有条款,只要塞维利亚进入欧冠就会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他,很多AC米兰球迷反而因此感到高兴。苏索回到西班牙后的表现也算不错,8场1球1助,快赶上他在意大利半个赛季的表现了,而西甲停摆也让他有更多的时间适应球队,“没有人想到这样的事情,但在西班牙我们的医疗系统非常出色。在米兰城可不是这样,情况非常糟糕,在医院里已经没有足够的床位。我知道穆萨基奥的家人已经在一周之前封闭之前出发前往西班牙,而穆萨基奥则一个人在米兰城非常孤独。”

从球员竞技状态的角度而言,他认为,“毫无疑问,停摆会让我们受到影响,当一切重新开的时候,我们还需要做一些季前训练,我们不可能一下就回到最佳状态。欧洲杯延期?恩里克一直都对我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我会有很大的机会入选。”

对于自己的未来,苏索态度非常明确,“我希望可以踢欧冠,我希望可以穿着这件球衣赢得一些荣誉,我希望可以留在这里,相信凭借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激情和我们的紧凑性,我们完全可以和任何强队抗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