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疫情把停赛过成狂欢 阿里夜店连蒲两晚再惹事

霍尔顿03-22 17: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新冠疫情在英国持续发酵,据最新统计现实,英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已达5027例,死亡234例。大英足坛先后出现多名新冠感染者,其中以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和切尔西前锋赫德森-奥多伊最为外界所关注。英足总响应卫生健康部门号召,呼吁球员居家隔离。

原本定于4月3日再开的英超联赛,已被推迟到4月30日。而如今看来,这个日期也不乐观。《电讯报》透露,英格兰职业足球联盟已经开始和足总计划,将英超重启日期定在6月1日,用六周时间完赛,甚至不惜为此放弃一个欧战名额。

疫情到了如此紧要的关头,仍有球星不以为意。其中当属曾因在社交平台发布带有种族歧视意味短视频的热刺中场阿里为最。早在两个月之前,中国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刻,阿里在希斯罗机场候机室遇到一张亚洲面孔,遂录制短视频,还配文:“冠状什么?病毒要想追上我,还得跑得再快点才行。”一经披露,引发舆论哗然,阿里紧急致歉,后遭到英足总调查。

对他的处罚结果还未下达,英超便因为疫情停摆。人人自危的时刻,阿里又现争议之举。在应该居家隔离的时候,热刺中场竟被《太阳报》爆料,连续两晚现身夜店笙歌。看来阿里当时那番争议发言可能并非全部出于歧视,他的确对自己的速度抱有迷之自信,至今仍坚信不会被病毒追上。

上周末,一众英超球星顶风作案,阿里、凯尔·沃克、麦迪逊、奇尔韦尔和马赫雷斯现身伦敦知名夜店Tape,意气风发,丝毫不见联赛停摆之阴翳,更不见对于新冠疫情的畏惧。要知道,此前拉波尔特刚刚透露,瓜迪奥拉警告曼城众将:老实宅家,千万别去公众场所惹风头。然而沃克和马赫雷斯显然只将主帅劝诫当做耳边风,爬梯照开不误。而莱斯特城早先宣布三名球员确诊感染,麦迪逊和奇尔韦尔按规定,应当在家中度过至少14天隔离期,但这显然不及同老友夜蒲来得重要。

第二天,阿里和维密超模女友鲁迪·梅又被目击出现在了Tape,随后落座VIP包厢。同行者还有这对情侣的朋友,以及前一晚显然没有蒲够的凯尔沃克。一行人玩了个尽兴,充分利用没有比赛的假期,豪饮酒精,酣嬉淋漓。直到凌晨03:37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次日,阿里又被目击在城中酒店畅享丰富的早午餐。旁观者不无讽刺地说道:“看来这家伙的周末简直就是场盛大狂欢。”

英媒拿出阿里10万英镑的周薪说事,直指疫情已使得各个行业遭受重创,唯独这些不知人间疾苦的顶级球星仍未清醒,亦或者,他们只是在积极响应英国首相约翰逊的“群体免疫”策略,哪里人多往哪儿扎,打算成为首批产生抗体的雪花也说不一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