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格策不降薪只能去美国 没顶级球队要他

铁皮03-22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2016年以3200万欧元重返多特蒙德以来,格策的发挥很难与首次效力球队时的表现相提并论,本赛季他只为球队出战了大约600分钟,共为打入3粒进球,显然他已经不是法夫尔的首选,而且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格策现在需要考虑自己的未来。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新赛季格策肯定无法在一家顶级俱乐部效力,而且高额年薪也是他寻求下家的阻碍:“我敢说顶级俱乐部肯定不会关注格策,即便他是一名自由球员,因为他的薪水太高了。我希望格策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但他需要俱乐部的信任、主教练的信任,以及自身的信心,如果他能做到,那么他就会再次把握住机会。”

马特乌斯还表示,目前困扰格策的主要是心理问题,如果不愿意接受降薪,美国或者中国可以成为他的选择:“他必须找回自己,这不是身体的问题,而是思想和心理的问题。他在职业生涯中获得了很多成就:他帮助我们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在多特蒙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在拜仁也有过亮眼表现。如果他不想放弃自己的部分薪水,那么我推荐他去美国踢球。对他来说,美国绝对是一个有趣的国家,这对于他的家人来说也是如此。中国也是一样,但目前一切都还处于停滞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