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詹眉宅家苦练!全队13人发声 排除猜测法失效

浮香依旧03-22 20:57 体坛+原创

自从曝出湖人有两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外界对于到底是谁感染进行了猜测,甚至采用了排除法,看谁在社交媒体亮相,谁没有更新动态。湖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3人有了新动态,而湖人总计14人参与检测,另外还有3人因为离开了洛杉矶,还没有检查结果。

确定没有感染的湖人球员,目前有3位。杜德利和奎因·库克都已经表态表态自己的检测结果是阴性。麦基妹妹也曾表态她的哥哥是安全的。

湖人核心詹姆斯的状况很好,这段时间又是直播,又是狂发视频,晒自己健身。老詹感染的可能性不大。在篮网检测结果出炉前,詹皇还曾到湖人训练馆训练,现在他遵守在家隔离的规定,一直待在家里。

所幸,詹皇家里拥有设施非常齐全的健身房。3月22日詹皇训练,使用了多种设备。詹皇妻子萨瓦娜也是一位健身爱好者。夫妻一起健身不会寂寞。

浓眉哥终于冒泡了。此前当湖人球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浓眉哥却沉默没有发声,引发了外界的广泛猜测。有人认为湖人中招的可能是戴维斯和布拉德利,因为他们都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声。

浓眉哥3月22日晒出了在自己家里的篮球场练习投篮的照片,并且写道:““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像一个团队。”

用排除法来猜测湖人中招的球员不管用了。湖人将是否向外界公布身份的决定权交给了球员自己。现在看来,湖人球员是不准备公布身份,又或者要等到疫情过去之后再公布。至少湖人现在展现了比较团结的一面,不想爵士队出现米切尔对戈贝尔不满的情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