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在月底开启集训 曝塔利斯卡希望尽快回土超

天谭03-23 00:33 体坛+原创

目前在迪拜集训归来正在居家隔离的广州恒大,希望在月底进行新一轮的集训,为有可能5月初开始的联赛准备。但由于队内保利尼奥、高拉特、费南多、塔利斯卡四名巴西外援还在巴西,如何让他们安全返回广州成为俱乐部一大难题。

随着中国国内疫情逐步好转,有消息称中超有望在五月初开战,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希望球队在开赛前能有一个月多的备战期,所以球队正计划月底在广州新基地进行封闭集训。然而, 由于海外疫情严重,而且多个国家已经禁止入境,甚至停飞所有航班。此前迪拜集训后返回巴西的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高拉特和费南多如何回归成了大难题。

此外,根据德国媒体和土耳其媒体报道,恒大外援塔利斯卡表示自己想要离开恒大重回老东家贝西克塔斯,并愿意为此降低年薪。虽然塔利斯卡与恒大的合同要在2022年到期,但塔利斯卡一直希望能回到贝西克塔斯。要知道,在2016年到2018年之间,他曾是贝西克塔斯队内备受欢迎的明星球员。

据了解,塔利斯卡向贝西克塔斯承诺:“我想念俱乐部和球迷,所以我会尽快回来。”为此,他甚至愿意放弃当前的大部分薪水。显然,贝西克塔斯无法承受当前塔利斯卡接近1000万欧元的年薪,根据俱乐部的预算,他们最多可以为这位旧将提供400万到500万欧元的年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