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内热身赛李霄鹏担任主裁判 吴兴涵传射建功

天谭03-23 00:47 体坛+原创

3月22日,正在基地训练的鲁能队进行队内热身赛,本场比赛分为橙队和白队,最终,白队凭借吴兴涵与刘超阳的进球2比0击败了橙队。有意思的是,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担任主裁判,边裁则是助教李刚和韩鹏。

鲁能的本土球员12日在基地集结备战,全队之前进行了YOYO体测和12分钟跑的测试,22日的队内对抗赛有24名球员参加,分为橙队和白队。橙队的队员是刘军帅、张弛、王大雷、李海龙、齐天羽、黄聪、田鑫、宋文杰、郭田雨、蔺国玉、罗安东。白队的队员是郑铮、刘洋、吴兴涵、韩镕泽、陈科睿、姚均晟、赵剑非、戴琳、段刘愚、刘超阳、宋龙。孙启航和李冠希分别担任两队的替补门将。规则是全场共三节比赛,每节20分钟。

第4分钟,白队率先取得反击机会,吴兴涵禁区获得单刀机会后射门,被王大雷扑开,随后再次补射破门。第8分钟,段刘愚分球给左路吴兴涵,后者带球突破进入禁区,随后起脚打门,皮球稍微偏出门框。第41分钟,橙队获得点球,郭田雨主罚,但被白队替补门将李冠希扑出。第52分钟,白队再次取得机会,吴兴涵助攻刘超阳头球破门,比分被定格在2比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