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格里芬:锡安和鲍尔产生了绝佳的化学反应

李辉03-23 0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锡安·威廉姆森首次在NBA亮相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成绩就有了明显的改善,在NBA受新冠疫情停摆前,鹈鹕队是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

日前,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锡安和两位队友鲍尔、梅利之间的化学反应。

“鲍尔和锡安的化学反应是非常美妙的。”格里芬说道。“鲍尔能够用传球撕开防守,锡安则是联盟最高效的进攻终结者之一,他们的配合无可挑剔。”

“对梅利来说,大家都能看到锡安对他产生的积极影响,在锡安复出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3.3%,在他复出后这项数据提升至39.1%,当锡安冲击篮筐时,梅利可以撤到三分线外,准备投三分,从拉开空间的角度来说,梅利就是锡安最好的搭档。鲍尔、锡安以及梅利的化学反应是我们赛季后半程能够提升战绩的关键因素。”格里芬继续说道。

除此之外,格里芬还表示说锡安是这支球队目前的领袖,他谈到了此前锡安亲自为主场球馆的员工支付一个月薪水的做法,“当你看到一个19岁的小孩能做这样的事情时,相信你会对这支球队的未来感到欣慰,因为从球员的角度上说,你能够看到这支球队正在被正确的人领导着。”

正如格里芬说的那样,锡安的复出给鹈鹕队在方方面面都带来了积极地变化,球场上他们增加了进攻强点,在他在场的比赛中,抛开垃圾时间不算,鹈鹕队1233个回合中净效率值达到了10.2,除此之外,当英格拉姆和锡安同时在场上,这个数字提升至14.4,而当鲍尔和霍勒迪也加入其中时,这个数字达到了惊人的24.5,而球场之外锡安的存在也让鹈鹕受到了更大的关注,他们的支持度也比过去提升了不少,这就是一位潜在的超级巨星身上的价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