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想为C罗买锋线帮手?曼城热苏斯最适合他!

小中03-23 11: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C罗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要想使尤文图斯锋线变得更为犀利,他还需要另外的帮手。目前,在尤文进攻端,C罗能靠得上的只有迪巴拉,两个人显得有点孤单。如果“老妇人”要买前锋的话,市场上的选择不少。不过,曼城巴西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可能最合适。

近日,接受《意大利足球》(Football Italy)杂志采访,尤文图斯前前锋、2006年世界杯冠军卢卡·托尼说,作为一代巨星,C罗配得上一位好的锋线搭档,以便他能踢出更好的足球。在托尼看来,尤文图斯要买前锋的话,最好的选择是热苏斯,他技术出众,那使得他相比市场上的其他选择,在场上可以踢得“更不中锋”。

托尼说:“加布里埃尔速度快,有技术,可以奉献助攻。我们提到哈兰德、伊卡尔迪、哈里·凯恩,加布里埃尔是所有人当中最不中锋的球员。不过,我觉得他是能够更好地跟C罗契合的球员,这也是因为C罗不是一位纯粹的中锋,但他是尤文图斯进球最多的球员。一位纯中锋也能进球,但我觉得他与C罗不能互补。”

之所以认为热苏斯最适合C罗,托尼做了进一步的解释。他说:“我觉得加布里埃尔·热苏斯要更好。在曼城,他既能进球,也能助攻,还为队友们扯开空当,在对方后场出球时施加压力,而且他只有22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