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埃蒂安主席:法甲最快也要6月恢复 损失高达6亿

霍尔顿03-23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自3月13日以来,法甲中断至今,在法甲俱乐部联合会主席,同时也是圣埃蒂安主席卡亚佐看来,联赛最快也要在6月15日才能恢复。

“在疫情拐点到来之前,我们都无法进行比赛。也就是说,要等到7月或者8月,最快也要到6月15日才能恢复比赛。即便要等到7月或8月才能完赛,我们也不应该取消或者直接中止这个赛季。考虑到要将经济层面的损失减少到最低,我们必须让本赛季顺利完结,然后再按计划开启新的赛季。”

“如果没有政府支援,在6个月以内,大约会有半数俱乐部申请破产。本次疫情已经让五大联赛损失了40亿欧元,法甲的损失则在5到6亿欧元之间。”

“现在许多俱乐部已经为球员和员工申报为临时失业状态,球员可以领取失业补助金。但没那么多球员能够拿到这约6000欧元,余下金额还需要由俱乐部支付,可问题在于,俱乐部眼下没有任何收入。更不用说,法甲已经损失了1.7亿欧的电视转播权费用,球队门票收入也同样归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