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的纳英戈兰不好过 每天只能和游戏作伴

宁穆03-23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眼下,即便是浪子也只能接受老实居家隔离的现实。对于习惯了折腾的纳英戈兰而言,这可不是他想要的日子。于是在单调的生活之下,比利时人只能自己找乐子打发时间。

让纳英戈兰憋在家里,就像是把一匹战马整天关在马厩里一样难受。但纳英戈兰对此表示理解,他在社交媒体上说道,“我非常乐观,我一直在等待着好消息的到来,以便可以重新开始比赛。说真的,对于我这样一个人,你让我一直待在家里真的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在一段时间之后,让我感受到一种荒谬至极的无聊。这几个星期一直待在家里,我已经有一种想要踢球踢到50岁的冲动。在14天的隔离结束之后,我一定会办一个漂漂亮亮的晚宴,就像以前那样。”

那无聊的隔离期他又是如何打发的?“我会和队友们联机打游戏,有人每天在家打扫卫生,有人试图烹饪,可我不是这种人,我很懂下厨,尤其是做肉类食物,但这种我只会在家庭聚会上去做。有时,我也会尝试当DJ,自己打发时间,也做一些运动,但日子真的太难过了。我几点去睡觉?这个真的真的不好说。”

那么换个问题,作为父亲的纳英戈兰是什么样的呢?“昨天(上周六),我给孩子们做了一个蛋糕,可样子嘛,一般般。我和孩子们交流都用意大利语,不过他们上课的学校都学英语,因为着眼未来这非常重要。撒丁岛当地方言?我能听懂一些,也会说一些。我成长于困难的环境,也一直忍受着各种各样的生活,每天过得好就可以了,年轻的时候我确实有些头脑发热,但现在我已经成熟了。”身上的文身?“我有很多,但很多已经不喜欢了,我其实最近几年已经洗了不少文身,要知道有一次,我甚至在比利时被当做恐怖分子。以前我会和朋友一起约着出门,却会被警察拦下,因为他们觉得我们非常可疑,不过后来就好了,他们重新认识了我,还问我要签名呢。”

足球之外,纳英戈兰还热爱时尚,“是的,我非常喜欢改头换面,注重穿衣打扮,但绝不夸张,鸡冠顶也绝不会有了,我承诺过,过了30岁就不会再做  这个造型。”

经历了国际米兰的不愉快之后,在卡利亚里,一切仿佛都回来了,“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撒丁岛人,今年对于这座城市非常重要,毕竟是百年的历史。我们开局表现很棒,即便是现在我们也距离最佳非常接近。联赛重启请拭目以待,我们还能带来怎样的表现。无论如何,我和这座城市始终联系在一起。我常常也会联系昔日的队友,比如托蒂,我非常喜欢的3名中场球员分别是莫德里奇、西多夫,西多夫作为对手从未让我从他脚下抢到过球。再然后就是德罗西,他真的是一位大师,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当然,还有很多人,比如斯特罗曼、皮亚尼奇、布罗佐维奇。巴雷拉终于开始展现他的价值,他是一个配得上大球队的球员。”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进球?“我从未有过什么经典进球,当然今年和斯帕尔的那个进球很完美。”

疫情期间,俱乐部给每人配了一台自行车机,对此纳英戈兰表示,“俱乐部给我们配了这个,让我们在家运动,可自行车可和我的身体不搭,但至少我们要让自己满意,我的问题是在家里我以前从不做任何事情,可现在却不得不进行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