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想买阿莱士·特莱斯 波尔图进球最多边卫

小中03-23 12: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西班牙《体育报》报道,今年夏天转会窗口,巴萨想从葡超波尔图买进阿莱士·特莱斯。红蓝主帅基克·塞蒂恩认为巴萨左路需要补强,而巴西左后卫是最合适人选。

2016年7月,阿莱士·特莱斯由土超加拉塔萨雷加盟波尔图,转会费为650万欧元,合同2021年6月底到期,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去年夏天,巴萨就想买进阿莱士·特莱斯。波尔图非4000万欧元不卖,巴萨觉得价格太高,就没买成。

最终,巴萨花1800万欧元,从皇家贝蒂斯买进了儒尼奥尔·菲尔波。菲尔波1996年8月22日出生,现年23岁。阿莱士·特莱斯1992年12月15日出生,现年27岁。本赛季,菲尔波17次上场,只进一球,表现一般。对他不满意,巴萨才又想起了阿莱士·特莱斯。

截至目前,阿莱士·特莱斯一直未与波尔图续约。如果今年夏天波尔图死咬着4000万欧元不放,阿莱士·特莱斯没卖出去,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他会大跌价。不然的话,明年6月份合同结束后,他成了自由人,波尔图一分钱也赚不到。因此,尽管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但今年夏天,这个价格是有商量余地的。

2019年,阿莱士·特莱斯曾入选巴西国家队,曾上场一次。那是2019年3月23日,巴西队友谊赛1比1战平巴拿马一役。在波尔图,他已经上场183次,打进21球。他是波尔图俱乐部历史上进球第4多的后卫,也是进球最多的边后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