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引领时尚只想做自己”,这不仅是布朗的时尚宣言

戴高乐03-23 21: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戴高乐报道

“这并非是一种宣言,我只是想让自己觉得舒适,”布朗聊到自己爱穿短裤的风格时说,“人们之所以会注意到,是因为我现在在NBA打球了。但其实我在大学时,在高中时就已经这么干了。很多人觉得我引领了这种时尚,所以称赞我。但其实我并不想要这种称赞,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

不想发出宣言,恰恰成为了布朗的一种宣言。每当到了凯尔特人的比赛日,当布朗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不管他身上穿着的是纪梵希的衬衫,还是伊夫圣罗兰的夹克,他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我走进比赛场的感觉,就好像去吃饭一样。就算我有时会穿一些很夸张的衣服,我也会努力地做我自己,”布朗说,“我真的很喜欢黑色,我也爱穿黑色的衣服,穿那些有不同层次和阴影的。另外我还喜欢土色,这两种颜色是跟我最搭的。”

每个人的穿衣方式,可能或多说少都会受到其他人的影响。而对于杰伦·布朗来说,他的“时尚楷模”就是史蒂夫·乔布斯。2015年,乔布斯的传记电影公映,迈克尔·法斯宾德在电影中扮演这位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是给我给我最大影响的一个人,”布朗说,“我喜欢他的时尚方式,他黑色高领衫搭配牛仔裤的穿衣方式。”

而从乔布斯身上,布朗不仅仅学到了穿衣风格。他也在自己的家里布置了各种高科技设备,让自己全面地了解先机技术。另外,他还希望自己在满25岁之前,能够学会5门全新的语言。他家里还有一架钢琴,每周他都会去上钢琴课。最近,他又开始学着弹吉他。对布朗来说,他永远都不满足于只做一个篮球运动员。

“我们身边已经有了达米安·利拉德这样的饶舌歌手,还有人投身政界,哈里森·巴恩斯就有这方面的考虑,还有韦斯特布鲁克,他现在是一位时尚设计师,”布朗说,“我们的领域里,大家变得越来越多才多艺,但我们绝大多数人依旧还是篮球运动员。比如你想要评价一下唐纳德·特朗普,他们就会说:‘闭嘴吧,你不过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讨厌这种情况,我希望改变人们这样的印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戴高乐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