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求学改变布朗品味,独爱一家欧洲的时尚鞋品牌

戴高乐03-23 21: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戴高乐报道

从小到大,除了乔布斯的影响外,布朗觉得自己最大的一次转变,发生在前往湾区读大学时候。此前,这位土生土长的亚特兰大孩子,跟很多当地人一样,习惯穿着的就是POLO衫,拉尔夫·劳伦的休闲装以及乔丹球鞋。

“这些东西会让你变得很酷,”布朗说,“在亚特兰大,大家存在一种攀比的心理,都想看看谁穿着最好看的裙子,开最好的车。这也要最好,那也要最好。”

不过在加州大学读大一的时候,布朗就把自己的乔丹鞋都给卖了,也不再戴耳环。“在伯克利上学的时候,人们穿得就是套头帽衫,或者是睡衣配上博肯的袜子,那才是最酷的,”布朗说,“我当时觉得自己落伍了,我过去觉得很酷的东西,已经再也不酷了。所以,我开始思考到底什么才是我真正喜爱的东西。我开始不断地尝试,也开始穿博肯的袜子。我想投身到那种文化中去。”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布朗开始更多地尝试去穿夹克衫和板鞋。如今,在他亚特兰大和波士顿的家里,夹克衫成为他衣柜里占据空间最大的一类衣服,从休闲装到正装,各种类型都有。而颜色最多的,自然就是他喜爱的土黄色。

除了衣服,布朗还开始大量收集帽子。另外在波士顿开始打球之后,这座城市寒冷的冬天,让他也开始需要购置一些冬装。“我已经买了不少冬天穿的衣服,”布朗说,“有很大的夹克,还有那种穿着很舒适的豌豆大衣等等。这些衣服我此前完全不需要,但是来到波士顿之后,我要开始体验这些,这还挺有趣的。”

聊完衣服,就该到鞋子了。目前在布朗的鞋柜里,有超过100双鞋子,从运动品牌到奢侈品牌,不一而足。布朗说,他的很多鞋子买来就放在柜子里“吃灰”,平时他经常穿的只有10到15双左右。另外,他最近非常痴迷一个名为“花山(Flower Mountain)”的品牌,对于这个只在欧洲能买到的牌子,但凡他们出新品,布朗就会入手。

“我不能告诉你我是怎么买到的,”布朗说,“要是那样的话,大家都会来揍我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戴高乐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