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不满足只做篮球球员,想在更多方面产生影响力

戴高乐03-23 22: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戴高乐报道

进入职业赛场之后,布朗还专门联系了几位在穿衣搭配上颇有建树的造型师,几个人时不时就会发一些适合布朗的搭配和穿衣建议。另外,他也从队友的身上学了很多,当年跟布拉德利以及罗其尔做队友的时候,几个人会经常去波士顿的商场里购物。

“对很多人来说,出去买东西正在变成一件越来越难的事情,因为他的名气越来越大,”布朗说,“我目前所处的阶段是,不管去哪里购物,不管去哪家商店,都不会引起太大的轰动。”而这正好可以帮助布朗将注意力集中在时尚上。

“我也不太好总结我自己的时尚风格,因为这的确在不断变化,”布朗说,“我现在的穿衣风格,可能跟5年前完全不同。人们现在回来告诉我,要穿这个穿那个。但如果我不喜欢,那我就真的不喜欢,他们就算给我钱我也不会穿。但如果真的非常适合我,那我就一定不会拒绝。我现在更在乎的是,如何成为更真实的自我。在我看来,做你自己,就是一份宣言。”

这样的理念,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布朗如今将坎耶·韦斯特视为榜样。“现在,他代表了一种时尚风潮,并且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时尚圈里,”布朗说,“他已经推出的那些鞋子,看起来就像是我爸爸穿的鞋。如果我以前在家乡穿这种鞋,大家都会笑话我,但是现在如果你再看看,他们真的很潮,而且他也让这些鞋变得很酷。”

也正是收到了如此的启迪,布朗才会想要坚持自我,同时也不满足与只做一位篮球运动员。

“他做出了多种不同的影响,”布朗说,“而这是我想要去追寻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戴高乐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