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停摆是改革机遇 应减少比赛为球员减负

洛佩斯03-23 2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几年,从球员到教练,再到嘉宾名宿,足坛人士经常讨论的一个话题,就是球员比赛负担过重的现象。每逢大赛年,很多球员在结束联赛征程之后,又要参加洲际大赛,短暂休息后就要归队开启季前备战。而不少球员在赛季中期因疲劳累积而产生伤病,更是让众多教练烦恼不已。

目前,欧洲大部分联赛均因疫情而停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日前在受访时呼吁,应该趁着停摆的机会酝酿改革,为球员减负。

“面对当下的危机,我们必须要进行认真地应对和分析。现在的情况很艰难,谁也不知道何时能恢复正常,但我们应该抓住现在的这个机会。或许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时期,对世界足球进行改革,让出一步。可以规划不一样的赛程,可以减少赛事的数量,但要确保比赛质量。”因凡蒂诺这样说道。

“或许可以减少一些赛事的参赛队数量,但要让球队间的实力更接近。比赛数量减少,可以保护球员们的健康。”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