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向哥媒确认:比利亚雷亚尔队内无人感染新冠

基利03-23 2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西甲联盟为各家俱乐部分发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其中有部分俱乐部因为队内无人出现症状,而将试剂让出,也有俱乐部为全队进行了检测。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时,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卡洛斯·巴卡确认,全队都已接受了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西甲方面要求我们做检测,上周五,俱乐部给我们发了通知,并给每个人安排了一个特定的时间段。我们在停车场接受了检测,每个人都在车上,分别受检。感谢上帝,队内没有人感染。”巴卡这样说道。比起黄色潜水艇,位于同一自治区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则成了新冠“重灾区”,此前该俱乐部确认,一线队35%的成员已感染新冠病毒。

谈起目前的生活状态,巴卡表示,“我每天都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在家进行训练,俱乐部给每个人都单独制定了训练计划,希望我们尽可能地保持身体状态。但是我们也都知道这会非常困难,在家和在训练场,完全是两回事。”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