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瓦斯怼因凡蒂诺:给球员减负?先减国际足联比赛

基利03-24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世界范围内众多联赛停摆。而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足坛应该趁着停摆的机会,考虑赛事改革,为球员减负。

“或许我们可以趁着这个时期对世界足球进行改革,减少赛事的数量,减少一些赛事的参赛队数量,保护球员们的健康。”因凡蒂诺这样说道。

不过,对于因凡蒂诺的表态,西甲主席特瓦斯给出态度强硬的回应,他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写道,“因凡蒂诺的发言非常不合适,但他说得有道理。要减少比赛,那就从国际足联的赛事开始,减少国际比赛日,这些比赛非常无趣。还有一些无趣的世界杯比赛,一些无趣的世俱杯比赛…因凡蒂诺这个提议,是要毁了足球。”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