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帅位不受待见 范甘迪:对他们完全没有兴趣

白亼03-24 1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12月7日,纽约尼克斯队正式解雇球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在此之前,球队已经连续输掉了八场比赛,近两场比赛分别以44分和37分输给雄鹿和掘金,这也是74年以来,球队首次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均已30分以上的分差告负,4胜18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在菲兹戴尔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帅之后,助理教练迈克·米勒临危受命成为了球队的临时主教练。谁曾想,同样闹剧也发生在了尼克斯同城球队篮网的身上。不久之前,阿特金森也因为和杜兰特、欧文与小乔丹的理念不合而与篮网分道扬镳。在今年夏天,为球队寻找主教练成为了两支球队的重点工作任务,而斯坦·范甘迪则被视为热门人选之一。

不过,在此前接受ESPN采访时,范甘迪明确表示,自己对于执教尼克斯完全没有任何兴趣。访谈中,范甘迪也谈到了自己不愿意和尼克斯沾上关系的原因,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球队管理层的混乱无度。“过去几年中,我看到的所有消息和新闻都告诉我,这是一支管理混乱的球队。”

另外,大范也表示,杰夫·范甘迪在纽约的执教经历也是他无疑带领尼克斯的原因之一。“我对执教尼克斯完全没有兴趣,其中也有家庭历史的原因。”不过,闲赋在家的范甘迪并非不愿意以主教练的身份重返NBA,他表示,自己对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帅席位更感兴趣。“和尼克斯相比,篮网队主教练显然是一个更好的工作,就现在两支球队的情况而言,这一点毋庸置疑。篮网的管理层更加稳定,能够赢下更多的比赛,也拥有更多的天赋。”

除了范甘迪之外,市场上还有很多能力与名气兼备的主教练可以供尼克斯和篮网二队挑选。包括马克·杰克逊、戴夫·乔尔格、汤姆·锡伯杜、泰伦·卢、贾森·基德以及马刺队的助理教练贝基·哈蒙,都是潜在的带队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