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小外:被强制归队令我不爽 现在我只想陪孩子

孔阳03-24 1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距离CBA重新拉开战幕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有不少外援都已经回到了中国,或是已经启程在返回的路上。不过,同样有些外援却展示出了令人失望的态度,同曦队的小外约瑟夫·杨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约瑟夫·杨还对重返中国征战CBA充满期待,并且希望能够在CBA结束之后,得到一份来自NBA的合同,随队一起征战NBA季后赛。但在不久之前,他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对于回到中国征战CBA这件事情,约瑟夫·杨显得非常抵触。

他先写道:“我必须得回NBA!现在我受合同限制不得不以一种让人不舒服的方式回去中国!!我甚至不能考虑我的家庭!我的两个孩子在家,他们在现在这个阶段很需要父亲的帮助!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一些!为了孩子们,我愿意做任何事。”

其后他又补充道:“为了我的家庭,我得在这陪着他们。我要为他们树立榜样,帮助他们在任何时刻都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不是个完美的人,但是我做出了改变,要做一个好父亲,成为一个好的榜样。”

随后,约瑟夫·杨还晒出了自己陪伴两个孩子一起玩耍的视频。

2018年,约瑟夫·杨来到CBA,目前他已经在同曦队效力了两个赛季。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贡献35.9分7.1助攻,是这支球队的头号球星。在2019年的青岛全明星赛上,约瑟夫·杨还力压众人最终拿下了全明星MVP。

此前在人们的印象当中,他一直都是一个打球兢兢业业,并且和同曦队队友们能够达成一片的外援。可这一次,或许是受到疫情的影响,约瑟夫·杨在社交媒体上的发言多少有些令CBA球迷们感到失望。有的球迷便留言回复他说道:“家庭对于所有人都非常重要,但履行合同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同样重要。”

根据同曦队此前发布的消息,约瑟夫·杨将于本月21号从美国启程返回南京。不过在接下来重启的CBA常规赛上,我们还不清楚是否能够看到这位外援的身影,更不清楚他与同曦队未来会走到什么方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