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珀特:安东尼总是默默承受所有指责 他是纯爷们

柴夫03-24 16: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作为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卡梅洛·安东尼的形象可谓糟糕。在不少人眼中,他只是一个防守稀烂、进攻选择平平、自私自大的低效得分手——至少在他刚离开尼克斯时是如此。但近日,安东尼的昔日队友伊曼·香珀特在做客节目时为我们讲述了另一个故事,他认为安东尼完全被误解了。

香珀特提到甜瓜在纽约时期一直尽职尽责,他并非为了得到称赞而打球,相反的,会替队友和整个球队揽责。所以当安东尼因为过往的名声而影响了现在找工作的机会时,香珀特觉得这并不公平。

“在场下,他不在乎任何称赞。他能处理好周遭的纷乱,有些人可以容许不同的声音针对自己,他们并不逃避,而是选择用行动说话。而当这些人开口说话时,他们也不会说谎,甜瓜不会说谎,也不会责怪别人。”香珀特说,“甚至有一次我直接对他说,‘兄弟,你为什么就能忍,为什么不反驳?’他说,‘让别人闭嘴不是我的工作,我会接受任何批评。即便那真的是教练的错,他们也会炒掉教练,而不是我。我相信我的工作态度可以解决这些。’”

“我很佩服他这点,他是个纯爷们儿。那时候他依然不会错过自己儿子的比赛,接他放学,经常在东海岸这边活动。我的意思是,经历了那一切,他已经是纽约最出名的人之一了,几乎到了一出门就会被人指手画脚的地步,但他还是一切照旧,低着头不管那些。在敬业这方面,我实在找不出更好的例子了。”

安东尼总是被人质疑工作态度有问题,而且自带毒瘤属性,但香珀特认为这绝对是误解。“他并不是为了称赞而打球,但他绝对配得上那些称赞,他是一个很好的领袖。”

随着安东尼底薪加盟开拓者,本赛季他打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来到生涯末年的甜瓜已经不再是拿着顶薪的超巨,但他仍在勤勤恳恳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也许直到现在,人们才会明白自己过往对安东尼的看法有了多大的偏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