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基恩:得分不是我的任务 我要的是确保不输球

铁皮03-24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球员时代的罗伊·基恩一向以防守硬朗凶悍著称,进球得分并不是爱尔兰后腰的强项。最近在参加一档足球节目时,罗伊·基恩也表示,进球并非自己的首要任务,而为了赢得冠军,他的神经时时刻刻都处于紧绷状态。

当被问及是否应该为曼联打进更多进球时,罗伊·基恩回应道:“不,完全没必要,进球得分并不是我的工作,我把这个任务留给了前锋,我的工作是确保我们不会输掉比赛,并且赢得联赛冠军。在职业生涯的早期,我会去主罚点球,我想要专注于四号位的防守工作,并且决定比赛。我会在训练中练习点球,但到了比赛日,我会把主罚机会让给像斯科尔斯、吉格斯或是贝克汉姆这样总是渴望向前的球员。”

罗伊·基恩还透露,自己不喜欢放松的感觉:“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想过任何事是容易的。我们会将事情做到看上去很容易,但那也是因为我们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即使你领先对手10分或是13分,人们都说你们要拿到联赛冠军了,我也从未有过那样的感觉,这也从不会写在我的脸上。我曾希望在局势明朗的情况下,我能够放松一下,但我却感觉自己没办法做到放松,那就是我的心态,我从来没有真真开心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