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继续!曝布冯将和尤文续约至2021年

李辉03-24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无限期停摆,这极大的影响了球员们的未来,尤其是那些上了岁数的老将。

现年42岁的布冯会就此淡出职业足球吗?倔强的他再度选择说“不”,据《全体育》最新的报道,布冯已经决定和尤文续约至2021年。

去年夏天重返尤文后,布冯已经是球队薪水最低的一部分球员之一,因此如果他希望和尤文续约,斑马军团很大可能也会给他开出一份合同,因为布冯对于这支球队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场外,他是更衣室的领袖,他的经验可以很好地帮助球队。

在19-20赛季的比赛中,布冯共出场11次,其中3场零封,在一些比赛中他依旧发挥出色,比如在欧冠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布冯首发出场帮助球队2比0取胜,另外他还作为首发门将帮助尤文打进了意大利杯半决赛。

自2001年加盟尤文后,布冯帮助尤文拿到了9座意甲联赛的冠军,此外期间他还拿到了5座意大利杯的冠军和6座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而在2006年,布冯还随意大利国家队夺取了世界杯的冠军。

如果布冯顺利和尤文完成续约,那么无论19-20赛季的意甲是否继续进行,布冯都将继续征战职业足球,这位已过不惑之年的足坛传奇,依旧不愿向时间低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