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甘迪:本赛季已经很难再重启 希望我是错的

孔阳03-25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从3月12日以来,NBA一直都处在停摆的状态之下。不少人预测,NBA会在两三个月之后重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更是表示,老板们的底线是在6月1日重启赛季。

然而,也有不少悲观人士认为,本赛季无论如何都已经不可能再度重燃战火。曾经火箭队的主教练,如今ESPN的电视评论员杰夫·范甘迪就是持有悲观态度的人之一,他表态称如果本赛季还能重启,他会觉得非常惊讶。

“我不是专家,但如果NBA本赛季重新启动,我会很惊讶的。要让联盟重新运行会很困难,我觉得准确点说是非常困难,好在我相信萧华会做正确、最好的事,而不是金钱至上。”小范甘迪说道。

自从戈贝尔确诊之后,联盟便开始停赛,NBA也为抗疫做了不少举动。包括积极联赛各种资源,给球员们进行病毒检测。封闭所有的训练馆,强迫球员们居家隔离。此外,NBA还利用球员们独特的号召力,引导更多人学习一些卫生小知识。

可即便如此,美国整体的疫情现如今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过去两天,新增病例都达到了一万例以上。现在,全美一共有五万多人感染,死亡人数也已经接近700。

不仅如此,联邦政府在抗击疫情的过程当中,也没有什么太有效的举措,因此美国民众对于在短时间内取得抗疫胜利的信心有些不足。小范甘迪就表示,即便很多人都对NBA能够在几个月之后回归持有乐观态度。但在他看来,我们已经很难在本赛季看到NBA重燃战火。

“如果继续下去就太好了,因为你知道萧华不会让任何人受到不必要伤害的。我希望自己是错的,我希望在6、7月我们的球员能够平平安安返回工作岗位,我希望自己能感到惊讶。”他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