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实施紧急状态令 下月中旬决定联赛是否重启

马德兴03-25 22: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泰国总理巴育在3月24日宣布将从明天(26日)起实施紧急状态令,持续时间为一个月,以遏制疫情蔓延,而且如果届时情况没有得到改善,政府可能会升级防控措施。针对这一情况,泰国足协秘书长科拉威今天表示,泰国联赛将面临再度延期的可能,具体将在4月7日召开的联赛会议上确定。

泰国近期新增病例激增,泰国卫生部门一名官员今天表示,该国新增107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934例,并已有4人死亡。此前,为了避免疫情蔓延,泰国政府已宣布从3月18日起到3月底,全面关闭所有娱乐场所、各级学校和运动场馆。根据此前的政府规定,泰国足协宣布国内的四级联赛全部暂停,并计划在4月18日与19日重启,而重启后的联赛将以空场方式进行,禁止球迷入场观战。
但是,泰国政府新近公布的紧急状态令,因为延续的时间为至少一个月,这使得泰国足协原计划在4月重启联赛的可能性几乎不复存在,继续推迟将成为大概率事件。也正因为此,泰国足协秘书长科拉威(Korrawee Prissananantakul)表示,“这个紧急状态令将使得泰国的联赛不得不继续停止,也不可能在原计划的4月18或19日重新展开。”
科拉威还表示,泰国足协将与职业联盟一起在4月7日召开会议,以便商讨进一步延期之后的对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赛程改变是不可避免了。联赛再度延期,将让更多的俱乐部陷入无序之中,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应对。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联赛下一步再延期三周开始将会是我们的计划,但如果形势届时依然没有明显好转,则存在着联赛继续延期的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