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皇马对特奥太没耐心 他会成为顶级左后卫

基利03-26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天,皇马买进法国左后卫费兰·门迪,又将特奥·埃尔南德斯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AC米兰。当初皇马从马竞挖来特奥,但特奥在皇马很难站住脚跟,经历外租之后,最终前往意甲。

在AC米兰,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表现渐入佳境,还曾接连取得进球。对此,特奥的经纪人马努埃尔·加西亚日前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他对皇马的不满,“在米兰,特奥证明了他的水准,他的身价将达到5000万欧元以上。特奥加盟皇马时还太年轻,或许皇马应该对他更有耐心一些。”

“对于这种有潜力的年轻人来说,俱乐部应该给予他们耐心,也应该给他们足够的空间。但像皇马这样的豪门,情况却并不是这样,他们对年轻人很缺乏耐心。有的球员一转会,状态就爆发了,特奥就是这样。如果他能继续保持下去,他会成为最好的左后卫之一。”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