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国家德比战前 罗纳尔迪尼奥谎称要转投皇马

小中03-26 11: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自3月6日起,罗纳尔迪尼奥在巴拉圭亚松森的监狱里已度过了20天。近日,前巴萨队友伊涅斯塔出版了个人传记。在书中,小白透露,2005年11月19日对皇马国家德比前,罗纳尔迪尼奥曾打话给所有队友,说赛季结束后他要转会皇马。但他是在测试队友们的忠诚度,那场国家德比,巴萨客场3比0大胜皇马,罗纳尔迪尼奥一人独中两元,让整个伯纳乌为他起立鼓掌。

在书中,伊涅斯塔写道:“还有几天,就是对皇马的国家德比了。迪尼奥夜里给我打来电话:‘安德雷斯,我知道已经是凌晨3点钟了,但我需要告诉你一件事。(明年)6月,我就走了。我哥哥正在跟皇马谈。对手的报价令人难以置信,因此我不能说不。’”

在通话中,罗纳尔迪尼奥还说:“你年轻,可以理解我。在更衣室里什么都别说,对媒体也一样。别背叛我,相比其他人,我更信任你。”

但实际上,罗纳尔迪尼奥不仅给伊涅斯塔打了电话,他还向所有队友说了同样的话。只不过,当时没人知道他给所有人都打了电话。罗纳尔迪尼奥之所以那样做,是为了考验一下他的队友们,看看他能否信任他们。

对皇马的国家德比战前,罗纳尔迪尼奥才说了实话。伊涅斯塔写道:“迪尼奥说:‘今天我们要打一场重要的比赛。他们很强,但今天我发现我们就像是个大家庭。那天夜里,我打电话给你们所有人,说我6月份离开,但你们中没有谁泄露出去。那之后,我明白了,所有人都愿意为对方去死。我会留在这里,待很多年。现在,让我们上场吧,让我们教给马德里人怎样踢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