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森林狼官方:我们和唐斯一家站在一起

李辉03-26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昨日,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在社交媒体上录制视频,向外界透露他的母亲已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且目前情况较为严重,与此同时唐斯还呼吁所有人重视新型冠状肺炎,共同抗击肺炎。

森林狼官方也在今日发表声明称,将和唐斯一家站在一起,“森林狼所有成员在这段困难的时期向杰奎琳(唐斯母亲)和唐斯一家表示支持与祈祷,杰奎琳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我们以及NBA的其他球员、球迷将和唐斯一起共同面对这场战役,我们对唐斯此前致力于帮助他人的行为感到自豪,最近他刚向梅奥诊所捐赠了10万美元用于进一步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的组织一直在大力支持我们所有的球员、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家人,从而帮助他们能够掌握到最新的情况,辟如距离自己最近的检测点在那里,我们与每一个受到肺炎影响的人同在。”

毫无疑问,在这样的艰难时期,唐斯一家需要来自外界的支持和鼓励,而在唐斯宣布母亲病情后,不少NBA球员也通过社交媒体的方式向唐斯送去了鼓励,这当中就包括了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

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我们与你同在兄弟,我们都在为你祈祷!”众所周知,恩比德和唐斯在场下的关系并不好,两人在本赛季的一场比赛中甚至大打出手,赛后他们更是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嘲讽起来,但在这样的局势下,恩比德主动抛下恩怨,为唐斯一家祈祷,显然这是正确的做法,在生命健康面前,其他的一切都可以放下。

值得一提的是,唐斯的父亲也已经确诊为新型冠状肺炎,幸运的是,老唐斯目前的身体情况良好,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