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平正式宣布参选 渴望加盟勇士的他能否如愿

孔阳03-26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今天,效力于戴顿大学的内线球员奥比·托平宣布将会参加2020年的NBA选秀。这位身高2.06米,拥有着一定中远距离投射能力的内线球员是本届选秀大会的乐透热门之一,他的父母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二老称自己的儿子最渴望能够前往勇士效力。

“金州勇士,托平想要前往湾区。”在被问到托平最想为哪支球队效力的时候,他的妈妈脱口而出了勇士队的名字。与此同时,有过球员经历的托平爸爸,也认为勇士是最适合儿子的落脚点。

“我一直以来都想和几个控卫一起打球,因为他们都是真正的控卫,比如库里。我认为奥比和库里在一起搭档会很棒。”托平的老爸说道。

从个人技术特点上来看,托平的确与勇士队非常搭调。他拥有着一定的运动能力,在与后卫球员进行挡拆的时候,能够以不同的方式来终结进攻。一方面,托平可以到篮下冲击篮筐。另一方面,他也有一定的射程。这样类型的球员,到勇士队之后几乎可以与库里无缝对接。

不过,托平也有自身技术上的短板。比如说,他的身高不足,可能终结效率并不是那么高。再比如说,他的脚步移动能力没有想象中的好,在防守端会比较吃亏。即便托平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子可以加盟勇士,但他并不一定会是勇士队的选择。

目前,勇士队的战绩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很有可能抽中前三顺位的选秀权。而托平被更多人看做会被在第六到第九顺位选中,勇士队的选秀权恐怕很难掉到这个区间。

因此,即便托平的父母很希望自己的儿子可以前往勇士效力,但最终的情况还需要综合最终的乐透抽签结果。相对来说,勇士队或许对天赋更出色的怀斯曼更感兴趣一些。此外,这支球队也有可能将自己的选秀权交易,换来更具即战力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