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肆虐 为宣传社交距离 小贝球队改会徽

小中03-26 15: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为了提醒人们注意安全的社交距离,英格兰前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名下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改动了会徽。之前,会徽中间的两只白鹭背靠背紧挨在一起。现在,两只白鹭拉开了“安全”距离。

改动后的会徽

在公告中,迈阿密国际俱乐部说:“迈阿密国际的会徽进行了改动,通常情况下,其上的两只白鹭挨在一起,象征着团结。现在,它俩分开了。”

迈阿密国际副主席克里斯·阿兰说:“新冠让整个世界瘫痪,因此,所有人都应当听从当局的建议,所有人都应该遵守社交距离。迈阿密国际想尽其所能,向在佛罗里达南部和世界其他地方关注我们的所有人传达和分享这一信息。”

改动前的会徽

迈阿密国际俱乐部会徽中的两只白鹭,象征着自由、力量、耐心和团结。在两只白鹭之上,还有一个太阳和月亮的组合图案,象征着迈阿密国际会夜以继日地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