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谎称“自己感染新冠” 曾创ATP最快输球记录

逾晖03-26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谁能想到,曾经被视为澳洲网坛希望的托米奇,又一次上新闻,竟然是因为“谎称自己感染新冠病毒”这种无厘头的原因?

3月16日,托米奇曾向《先驱太阳报》透露,自己在参加完墨西哥举办的蒙特雷挑战者比赛后感觉不舒服。虽然还没有接受检测,但已经具备新冠病毒患者体现出的症状,目前正在迈阿密处于隔离状态。

“我还没有接受COVID-19的测试,但我符合所有症状,”托米奇墨西哥蒙特雷挑战赛16强中输给同胞武基奇后表示:“我想我是在上周去墨西哥期间染上的。”

随后托米奇的好友,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赶忙联系了托米奇,结果托米奇告诉他自己并没有任何症状,一切正常,这不过是一个“狼来了”的玩笑。

1992年出生的托米奇和1995年出生的克耶高斯,被一度看做是澳洲网坛的希望之星,是“野兔”休伊特的接班人。两人随性的职业态度倒是如出一辙。可就连克耶高斯这样吃罚单习以为常的“坏小子”,今年澳网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而托米奇则已经彻底泯然众人。

2014年迈阿密大师赛首轮,托米奇0比6、1比6不敌芬兰球员涅米宁,整场比赛用时28分钟,也创下ATP最快输球纪录。

去年的温网的男单首轮,澳大利亚球员托米奇0比3不敌特松加,3盘比赛仅用时58分钟,创下温网15年来男单用时最短纪录,为此托米奇还被温网官方罚掉了45000美元的首轮奖金。

在场下托米奇也有过“我已经赚到了千万美元,谁还有动力继续努力”的言论。如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流行,世界各国如临大敌,严阵以待的情况下,托米奇除了挑战刷新自己的最快输球记录,还能如此没轻重地谎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这种“我咒我自己”的态度,实在是令人啼笑皆非。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