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游戏 米尔纳选日用品代言国家队最佳阵容

郭宣03-26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郭宣

作为34岁的老将,无球可踢的利特浦工兵詹姆斯·米尔纳绝对是无奈至极。所以,居家无聊的他,不仅开始利用手中的一切道具开始了自娱自乐,甚至他还把自己的这一份真实的“寂寞”发到了社交媒体上。但是,也许他自己都没有想到:无论是他用小学生剪纸刀认真修剪草坪的样子, 还是他慢慢削出了23根铅笔的小视频,竟然都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以至于有球迷惊呼:米尔纳这位向来在绿茵场上任劳任怨干脏活儿累活儿的工兵大叔,竟然有这么温柔晶莹的玻璃心!
也许,球迷们的鼓励让米尔纳又找到了众星捧月的感觉,所以,他也不负众望地玩出了第三个大花活:3月24日,从家里找了一堆日用品后,竟然把每件日用品给他们安了一个很是相关的球员名字,并因之排出了一个自己心目中的“国家队”最佳442阵容!
当然,要理解米尔纳的英式幽默,那也是需要花些功夫,才能会心一笑的.

守门员:乔·哈特。米尔纳用一个心型的小徽章代表了哈特,因为,在英文中,哈特和发音和“心”的发音基本上一样的。

后卫:沃克。米尔纳用一条狗链代表了沃克。因为,他肯定认为,沃克的英文可以直译为“遛弯”。

后卫:特里。米尔纳直接用一盒特里牌香橙巧克力代表了英格兰著名的铁卫。这个就不需要解释了。

后卫:多米尼克·马特奥。米尔纳搞了一个垫子来代替马特奥,显然,他是想把马特奥的英文意思翻译成“垫子上的小点心”,于是,垫子和小点心就成了马特奥。

后卫:特雷沃·切瑞。切瑞本来就可以翻译成樱桃,于是一个樱桃味酸奶,就被米尔纳当成了切瑞的替身。

中场:大卫·席尔瓦。由于席尔瓦在英文中的发音,非常像“银子”的发音,所以,米尔纳很不客气的用一枚银币代表了曼城的这位超级队长。

中场:大卫·巴蒂。巴蒂的英文发音,非常像英文“板球拍”中 bat的发音,于是,板球拍就成了巴蒂的代言人。

中场: 帕特里克·博格。米尔纳用一个汉堡代替了博格,这个理解起来比较简单,博格的英文发音和“汉堡包”的发音确实很像。

中场:维杜尔姆。由于维杜尔姆在利物浦队一直被称作“精灵”,所以,米尔纳找了一个“精灵灯”来代表维杜尔姆。

前锋:霍斯菲尔德。给霍菲尔德挑代言人时,米尔纳肯定挺伤神,但结果却并不是那么出彩——他所挑的玩具小马,也就能勉强在音节上和“霍斯”有点像!

 

前锋:亨利。给亨利挑代言人时,米尔纳没费什么脑子,直接拖了一台亨利牌迷你吸尘器出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郭宣

体坛加俄罗斯体育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