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名宿:取消足球吧!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鲁林03-27 0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针对本赛季意甲如何收场,不少足球界知名人士发表了不同的看法,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名宿迪利维奥则支持取消赛季, “关闭一切的时机已经到来”。
今年53岁的迪利维奥,在上世纪90年代追随里皮一期,效力尤文图斯,当时他夺得三次意甲冠军、两次意大利杯和一次欧冠。之后他转会佛罗伦萨,在佛罗伦萨破产之后,他是球队复兴的英雄,率新佛罗伦萨从意丙一路打上意甲,2005年退役。


但是这位前中场球员声称,足球并不是现在的重中之重,疫情当前,社会有很多当务之急要考虑,足球除外。
迪利维奥认为,“关闭一切并取消赛季的时机已经到来。比赛毫无意义,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值得人们考虑,而不是足球锦标赛。赛季何时能恢复,目前并不确定,很多比赛都会重叠,整个系统都会遇到困难,请记住,明年将有欧洲杯。我认为取消赛季,并在7月或8月重新开始是正确的。那是挽救意大利足球的唯一途径。”
他补充说,冠状病毒的爆发是“闪电”,并呼吁政府奖励所有医生和护士在紧急状态下的努力。
“这是一个闪电,它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有很多恐惧和担忧。医生和护士是非凡而令人难以置信的英雄。他们没有休息的时间。我希望当这个糟糕的时期结束时,他们将得到国家的奖励。没有他们,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