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选秀!WNBA选秀大会如期进行 相关人员无需到场

李辉03-27 0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21年WNBA选秀大会原定于4月17日进行,如今尽管疫情在美国的局势非常严峻,但WNBA联盟并不打算推迟选秀大会,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WNBA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如期举行。

不过,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十分的严重,本次选秀大会将采用云端的形势,球员、观众和媒体都不会到现场,WNBA总裁将通过网络的形势向外界宣布各队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在这次选秀大会上,WNBA计划致敬在1月份因直升机失事而去世的科比·布莱恩特、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以及在同一起事故中去世的Gianna的队友Payton Chester(13岁)和前布鲁斯特白帽队主帅Alyssa Altobelli。

WNBA选秀大会将纪念科比和他的二女儿

在身前,吉安娜就在科比的熏陶下爱上了篮球,并很快展现了出色的篮球天赋,在很多人看来,吉安娜未来有机会进入WNBA,并成为美国女篮的核心,只是这一切如今已经无法实现。

WNBA已经率先对疫情下的选秀大会做出了调整,而NBA方面,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官方消息,根据此前的消息,原定于今年6月26日进行的2021年选秀大会将被延期至7月或8月进行,但据美国方面最新的统计,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为82404例,过去几日他们的新增病例都超过了1万,形势可以说是非常的严峻,因此NBA在6月份重启的可能性很低,而选秀大会很可能也将受到影响,毕竟往年各支球队很重要的一个参考就是选秀之前的试训,但现在球队并不具备试训的条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