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C罗是现时最好的 但球王只有我一个

小中03-27 15: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youtube.com网站“Pilhado”频道采访,球王贝利回答了一个很多人都被问过的问题:C罗和梅西究竟谁最好?

在专访中,球王先是回忆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打破了所有那些纪录。上帝爱我,那不是只取决于我的美貌。(笑)我没有打破的唯一纪录属于我父亲,一场比赛,他进了5个头球。”

贝利的父亲名叫若昂·拉莫斯·多·纳西门托,1917年10月2日出生,1996年11月16日过世,绰号东迪尼奥。贝利身高1.73米,东迪尼奥身高1.83米。球员时代,东迪尼奥也踢前锋。他身体素质极佳,弹跳能力出众,头球能力无与伦比。东迪尼奥独进5个头球的那场比赛,发生在1939年。

对于C罗和梅西谁更好,贝利选择了前者。他说:“这个问题……今天很难回答。一段时间以前,很容易就选出世界最佳球员。现在,我觉得是C罗。他更为稳定。十年来,他踢得一直很好。可是,我们也不能忘记梅西。在欧洲,还有一些好球员。不过,我得诚恳些。我的父亲和母亲已经关闭了工厂。贝利只有一个,不会再有能与之匹敌的人。”

1944年时的东迪尼奥,他当时效力米涅罗竞技。

球王认为,他比C罗和梅西更好。“我比C罗和梅西更好吗?这个问题,人们已经问过很多次。他们忘记了济科和罗纳尔迪尼奥。人们总是习惯提到欧洲人,比如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不过,这不是我的错。我觉得贝利是史上最佳。为什么?因为所有人都拿他们跟我进行比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