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俱乐部通知外援外教暂停返回 安心等待做好防护

天谭03-27 17:47 体坛+原创

3月27日,由于中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下发通知,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很多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已经通知了还在国外的队中外援,先暂时留在各自家中,做好个人和全家的防护工作,等待俱乐部的通知,如果可以入境的时候再返回中国。

在最新的入境规定出台后,各俱乐部纷纷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以及多个相关部门了解询问该通知是否会对外援外教有所影响,得到回答的是,外援、外教的签证都在这一次的限制之内,也就是这些人员暂时都无法入境。

在这种情况下,各俱乐部只能立刻通知还没有归来的外援,暂时先不要急于动身了,原来购买机票、申请航线的工作也都暂停,并叮嘱这些外援,一定要安心留在家中,做好防护工作,减少与外界接触,避免受到感染。

至于外援什么时候能够返回中国,目前谁也不知道答案。此外,很多俱乐部也在向中国足协了解联赛是否会再次推迟,得到的答复则是一切都无法确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