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艾弗森一直保持侵略性 阿里纳斯非常强硬

李辉03-27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受到疫情的影响,NBA球星们只能待在家中休息,这段时间,球员们在网上回答网友问题的频率越来越多,近日雷霆球星克里斯·保罗在网络直播上就谈到了两位退役球星艾弗森和阿里纳斯。

在谈到防守艾弗森时,保罗表示,“如果他连续投丢了5个球,他依然会像出手前五个球那样出手第六个球,艾弗森是那种永远都保持侵略性的球员,永远。”

对于阿里纳斯,保罗同样有着很高的评价,“谈论防守的问题我总会提到阿里纳斯,他非常的强硬,他一直是个麻烦。”

保罗是在2005年进入的NBA,在他初入联盟的几年,艾弗森和阿里纳斯都是联盟一等一的得分手,因此保罗必然没少在他们身上吃亏,当然这样的对位也让保罗汲取了不少的经验,这也让他在日后成为了1号位上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截至目前,保罗先后7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是NBA历史上入选防守一阵次数最多的控卫。

如今,34岁的保罗已经不再像年轻时那样有足够的体力进行防守,但他身上丰富的经验则可以帮助到球队的年轻球员,比如二年级新秀亚历山大。

保罗表示,这个赛季他经常对亚历山大说让他去防守对面最好的球员,就像他当年一样,“我总是和他说,‘我曾经必须去防守艾弗森,必须去防守阿里纳斯,尽管那可能会让你经历一个被打爆的夜晚,但你能够从中学到很多的东西’”

毫无疑问,有了保罗这样的导师,亚历山大能够在成长的道路上少走很多的弯路,而本赛季他也已经展现了自己在攻防两端的全面素质,假以时日,这位被雷霆队看作是未来希望的小将也有望成为保罗那样攻防一体的球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