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如何走出“艳照门”?穆雷该听冠希一句劝

韋人匕03-28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年仅23岁,身高1米93,即将拿到5年1.7亿美元的大合同——同时满足这几个条件的唯有“高富帅”,而且还必须得是年轻的“高富帅”。

您别不信,现实中确实有这样的人——贾马尔·穆雷。

作为“高富帅”的穆雷,身边自然少不了美女相伴,好在穆雷并不花心,唯爱女友一人。可谁能想到,即便是如此老实的穆雷,也难逃“艳照门”的阴影,与女友的私密视频被大肆传播。

本期《羞色NBA》为您揭开穆雷“艳照门”背后的完整故事。

当地时间3月22日凌晨,疫情期间闲来无事的穆雷,突然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布了一段大尺度视频。从位置来看,拍摄者是穆雷本人,镜头对准的是女友哈珀·亨普尔(Harper Hempel)。

尽管穆雷很快删除了这段视频和社交媒体的所有照片,但仍有不少人看到了穆雷和女友亲热的私密画面,更有甚者在截屏、截图之后开始在互联网上传播。很快,穆雷的“艳照门”火遍全网,话题迅速升至推特热搜榜第一!

穆雷随后在推特发表声明:“首先,我要向球迷们道歉,我的账号被黑了,目前正在处理这个问题,谢谢!”女友亨普尔也转发写道:“如果你有这段视频,请删除它。”

不过,二人的澄清呼吁已经无法阻止这段29秒不雅视频的传播。为了避免遭受网络暴力,穆雷和亨普尔暂时关闭了各自的社交媒体。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全网关于这段不雅视频的讨论愈演愈烈。有人开玩笑称,穆雷私密处的毛发酷似杜兰特的稀疏发型,这个梗也传到了一些NBA球员的耳旁。

在直播连线中,开拓者后场双枪拿穆雷开起了玩笑。麦科勒姆对着镜头指着自己的胡子说:“他们(球迷)说我这里的胡须像穆雷的毛。”说罢,麦科勒姆和利拉德捧腹大笑。

显然,穆雷的“艳照门”已经是众人皆知。而不雅视频中的女主亨普尔,因为那段娴熟的“疯狂操作”,同样备受关注。

1997年出生的亨普尔,现年23岁,和穆雷一样大。亨普尔的父亲里奇是一位商人,是一家线上体育教学的联合创始人。虽然算不上出身运动世家,但从小在体育氛围中长大的亨普尔也酷爱运动。

最终,身高1米73的亨普尔成为了一名排球运动员。高中四年,她一直稳坐校队主力位置,其中三年担任校队队长,三次入选肯塔基州最佳阵容。中学毕业之后,亨普尔将天赋带到了肯塔基大学,在校队担任防守球员和二传手。

就是在肯塔基大学的校园里,亨普尔认识了加拿大男孩穆雷。据美国媒体报道,两人确定恋爱关系是在亨普尔大二那一年,当时穆雷还是一名大一新生。

随着穆雷参加选秀进入NBA,逐渐在掘金站稳脚跟,亨普尔也顺利从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毕业,拿到市场营销和数字媒体学士学位。2018年8月31日,亨普尔22岁生日那天,穆雷送给她一台牧马人吉普车,当作毕业和生日礼物。

离开大学校园之后,亨普尔曾在All Social Jessie公司担任社交媒体营销经理,如今来到Fact&Fiction公司担任社群运营经理一职。与此同时,酷爱摄影的亨普尔也有一家自己的公司,承接肯塔基州和俄亥俄州的摄影业务。

去年夏天,穆雷与掘金提前达成5年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职业生涯一片光明。可在两人爱情事业双丰收的甜蜜时期,穆雷和亨普尔偏偏因为一段29秒的视频,遭遇前所未有的一次打击。

几天前,据美国八卦媒体sportsgossip报道,亨普尔在Instagram晒出了一段与穆雷外出逛街的视频,两人手牵手满脸幸福。不过那个账号为“officialharperhempel”,并非亨普尔本人的社交账号,所以视频很有可能不是近期拍摄的。

到目前为止,穆雷和亨普尔的社交媒体没有任何更新,“艳照门”肯定给这对年轻情侣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两人的未来也悬而未决。

12年前,同样有一位出生于加拿大的明星深陷“艳照门”。他在八年后说的一段话,或许可以些许抚平穆雷和亨普尔内心的悲痛。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感到害怕,害怕别人对我的评价。但渐渐我变得平和,你知道,当你将自己卷入困境时,最重要的事,就是原谅自己,只有这样你才能继续做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