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内斯:阿扎尔遇到的难题是伤病 他太不走运

洛佩斯03-28 1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冠疫情导致欧洲各大联赛停摆,欧洲杯延期。不过,对于各家俱乐部的伤员来说,他们可以利用停摆期恢复,从而在比赛重启时赶上比赛,阿扎尔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刚刚复出不久的阿扎尔再次受伤,并接受了手术,恢复期约为3个月。日前接受采访时,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谈起了阿扎尔的情况,“来到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阿扎尔适应得很好,他遇到的唯一问题就是伤病,他也确实太不走运了。对于足球而言,运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他效力皇马的这一个赛季错失的比赛,可能比之前效力切尔西期间还要多。但我相信,他的运气很快就会变好。”

“阿扎尔现在情绪很稳定,他总是很乐观。他现在正专注于尽快恢复,希望不要错过太多比赛。他之前希望能快些恢复,从而赶得上欧洲杯。但现在他可以更从容,我希望他接下来能在皇马扮演重要角色。”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