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重队举行内部测试赛 多人成绩超过世界纪录

水冰03-28 2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东京奥运会延期的情况下,一直在认真备战的中国举重队虽然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本着“目标不变,节奏不乱,管理不松,为国而战”的思路,在积极调整,并且展开了内部测试赛。从成绩来看,中国举重队的选手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资料图

中国举重队内部测试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馆进行,有8位男选手参加了下午的测试赛,分别是61公斤级别的李发彬、67公斤级别的谌利军和黄闽豪,73公斤级别的袁程飞和石智勇,81公斤级别的吕小军,96公斤级别的田富轩以及109公斤级别的杨哲。虽然一上来大家有些慢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随着比赛进行,大家都逐渐进入了状态。

在今天的测试赛中,抓举方面,73公斤级别的石智勇的170公斤和81公斤级别吕小军的174公斤,都是超世界纪录的成绩。而挺举比赛中,61公斤级别的李发彬挺举成绩达到了180公斤,超过世界纪录6公斤,总成绩也追平了该级别的世界纪录。石智勇抓举轻松完成194公斤,也以总成绩364公斤,超过了该级别的世界纪录。老将吕小军抓举最后一把205公斤,完成的相当轻松,总成绩379公斤,同时超过了世界纪录。尽管内部测试赛并不降体重,但是从几位男子选手表现出的状态来看,依然十分出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