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乐坛办“音乐会” 武磊:现在我们是同一个团队

琴梨03-29 06: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被迫暂停,但球员们却用各种不同的方式,继续丰富着球迷们的居家生活。继上周的FIFA挑战赛后,西甲20队的球员们又在当地时间周六晚间欢聚一堂。他们邀请了各自熟识的艺术家,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云音乐会”。

由于所有的球员、主持人和艺术家都正在居家隔离,“音乐会”也以视频直播形式进行。作为皇马和巴萨的代表,拉莫斯和皮克分别致辞。拉莫斯表示:“音乐和足球将我们联结在一起,我们得以一起去对抗这场疫情。”皮克则认为:“没有训练,还要保持身体状态,这很困难。能和西甲、和其他球员与球迷们一起参加这个活动,我很骄傲。”

皮克与主持人连线

纳达尔与主持人连线

其实,参与到节目中的并非都是现役球员,一些西甲联盟的大使也加入到其中。节目开始,网球巨星纳达尔便为大家引荐了西班牙知名歌手阿莱杭德罗·桑斯,他的一首《Living Fast》让直播间的评论区陷入沸腾。除了纳达尔外,羽毛球名将马琳、前西班牙国脚门迭塔和莫伦特斯,也都以西甲大使的身份参与其中。

参与到活动中的球员代表,都对正在全力抗击疫情的西班牙送上祝福,他们和作客的艺术家们,让西班牙的球迷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夜晚。另一名皇马球员巴斯克斯,引荐了弗拉门戈歌手何塞·梅尔塞来到“云音乐会”的现场演唱;巴萨中场拉基蒂奇请来了路易斯·冯西,但他并未演唱最知名的那首《Despacito》,而是用老歌《我不放弃》鼓励观众们,一定要用坚定的信念赢得这场抗疫战。

除了老艺术家们之外,也有几名新生代歌手,同样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并受到了球迷的广泛追捧。阿根廷籍新锐女歌手Titi一登场,就引发了直播间的一阵躁动,同样引起轰动的还有另一位年轻的女歌手Aitana。当萨乌尔结束他的发言,将屏幕交给歌手巴勃罗·阿尔伯兰时,收看节目的观众数则达到了40万的峰值。

路易斯·冯西演唱《我不放弃》

阿根廷新锐女歌手Titi在节目中

作为活动期间唯一的亚洲代表,武磊和郎朗的组合无疑受到了中国球迷的重点关注。郎朗在一段精彩的弹奏之后说:“我要对所有医护人员送上最衷心的赞美。这是一段艰难的日子,不过我坚信我们可以团结一致攻克难关——我100%地确定。”武磊则表示:“郎朗的琴声传达了我们的心声,希望我们能早日战胜新冠。我虽然是西班牙人的球员,但是现在我们同属于一个团队。”

当然,西甲举办这场“云音乐会”,目的显然不只是为了给球迷带来欢乐。借这次音乐会的机会,西甲的主赞助商桑坦德银行,为全国捐赠了数百万个口罩。而在节目进行过程中,两名主持人和球员们也号召大家募捐,为西班牙对抗新冠疫情募集善款。球迷们也踊跃地参与到了募捐中,长达4小时的节目结束后,西甲募集的善款已超过50万欧元。虽然节目已经结束,但募捐的截止时间却是北京时间今晚9点,持万事达卡和VISA卡的球迷均可捐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