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尝到“意大利制造”甜头 孔蒂要继续跟尤文抢人

宁穆03-29 1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更年轻,更意大利化。国际米兰3.0时代目标已经非常明确,在苏宁入主以及马罗塔上任后,国际米兰在本赛季之前就已经制定了“意大利制造”的目标,而在巴雷拉和森西这两笔签约尝到甜头之后,俱乐部将会继续坚持这条道路。现在包括佛罗伦萨球员卡斯特罗维利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已经出现在了他们的引援名单之上。

孔蒂上任后明确和俱乐部谈到了他的计划,用一些有经验的老将加上一些意大利本土球员和尤文图斯全面抗衡。巴雷拉与森西证明了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而巴斯托尼的爆发更让他们坚信这条路应该继续走下去。巴雷拉是这个赛季国际米兰最大的发现,去年夏天,巴雷拉以1200万欧元从卡利亚里租借加盟,本赛季结束后将2500万欧元买断。现在国际米兰自然非常乐意掏这笔钱了。本赛季巴雷拉经历了短暂的适应期后已经征服了蓝黑球迷,作为孔蒂在中场位置的重要一员,他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在豪门站稳脚跟,他的三个进球,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维罗纳以及佛罗伦萨,每个都非常重要,每个都是在主场打入,更让他博取了球迷的欢心。

巴雷拉(左)和森西

和巴雷拉一起加盟的森西,则在巴雷拉尚在适应期时扛起了球队的大旗,不要忘了,孔蒂在欧冠和多特蒙德之后的那次宣泄,“在这支球队没有任何人赢得顶级荣誉,我难道要向巴雷拉和森西要求更多?”这是一种宣泄,却也可以理解为他对这两名球员的信任。他与巴雷拉,一个23岁,一个24岁,已经完成了在这个年龄段里很多人敢想却做不到的事情。

但对于森西,现在意大利媒体也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他自去年10月开始不断出现伤病,让他错过了太多的比赛,这也让俱乐部是否选择买断他充满不确定性。毕竟在这个位置上,球队冬窗又买进了丹麦人埃里克森,可以说,国际米兰现在是非常纠结的。无论森西的命运如何,至少球队已经看到了意大利制造带来的惊喜。除了森、巴二人,巴斯托尼也是意大利制造中重要的一员,在取代戈丁成为首发之后,他已经一步步守住了自己的位置。

有了这些成功的例子,孔蒂继续着他的意大利制造计划,目前效力佛罗伦萨的卡斯特罗维利就是他接下来的目标,这位23岁的中场球员目前的估值已经达到了4000万欧元。接下来几个星期,俱乐部高层将会和佛罗伦萨展开沟通,只不过紫百合方面似乎也很希望留下这名小将,同时传出了希望和他续约一年的消息。

同样的故事也发生在基耶萨身上,佛罗伦萨老板科米索也希望和他续约,但现在来自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压力很大,紫百合能否扛住还需要时间证明。至于托纳利,这个扛起了布雷西亚中场大旗的球员,尤文图斯目前领先一步,但在这场未来的意大利本土人才争夺战中,一切都还是未知之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