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伦蒂诺:C罗答应交换球衣 我扑出点球 他不换了

小中03-29 17: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意甲切沃前门将斯特法诺·索伦蒂诺谈了一件有关C罗的趣事。上赛季意甲联赛,切沃客场对尤文图斯,索伦蒂诺赛前跟C罗说好了,比赛结束后,两个交换球衣。不过,比赛中,索伦蒂诺扑出C罗主罚的点球。赛后,生气的C罗没兑现承诺,没跟索伦蒂诺交换球衣。

2018年8月18日,意甲联赛首轮,尤文图斯客场3比2击败切沃。比赛中,在亚平宁迎来首秀的C罗有多次射门,但都被表现神勇、当时已39岁的老将索伦蒂诺扑出。比赛马上就结束,为了不让C罗进球,索伦蒂诺被尤文图斯7号撞裂鼻骨,不得不被换下场。

两人第一次交手,索伦蒂诺不怕受伤,也不让C罗进球。

客战交了白卷,2019年1月21日,尤文图斯主场3比0击败切沃,C罗又没能进球。那一战,C罗有8脚射门,不是偏离目标,就是被索伦蒂诺扑住。第51分钟,索伦蒂诺还扑出C罗主罚的点球。上个赛季的意甲赛场,索伦蒂诺的切沃成了C罗的克星。两场比赛都没进球,C罗心情肯定不好。

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索伦蒂诺回忆说:“比赛开始时,我跟C罗聊了。我们约好,比赛结束时交换球衣。不过,后来,我防住了他主罚的点球。C罗非常生气。他是位冠军,无法接受失误,那是他在意大利罚失的第一个点球。”

第二次交手,索伦蒂诺扑出C罗点球。

终场哨响,索伦蒂诺上前跟C罗换球衣,但C罗没跟他换。41岁的切沃前门将说:“比赛结束了,他因那次扑球而祝贺了我。我冲我伸出手,但他却没把球衣给我。最后,我跟迪巴拉交换了球衣,我也很高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