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琴斯尼:C罗染红送全队苹果电脑 但他拖了两个月

霍尔顿03-30 0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在接受媒体在线采访时,透露了一桩队内趣闻。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2比0瓦伦西亚一役,C罗因对穆里略的“摸头杀”而直红离场,这在当时引起了一定争议。而在阿莱格里治下,尤文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染红球员需要向每位队友赠送礼物作为补偿。

在加盟尤文后首场欧战中吃到首张欧冠红牌,这件事对于C罗来说不那么好接受。因此一众队友从C罗手中拿到礼物花费了一番时间,倒不是因为C罗小气,只是因为他拒绝承认染红是因为自己有错。

不过总裁一出手就是大手笔,什琴斯尼透露,“尽管拖了挺长一段时间,但我们所有人还是拿到了iMac。拖延的主要原因是,C罗无法接受染红,他一直强调自己什么都没做。”

“这花了他一段时间,我们大概讨论了得有两个月,当然,最后大家都拿到了自己的iMac。”

而波兰门将自己也因为记错训练日期而向全队赔罪,“我以为那天是星期二,结果其实是星期三。阿莱格里打电话给我说,全队都在等着我,我迟到了得有半个小时,最后给所有人送了Beats耳机作为道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